Friday, April 9, 2010

NWCS 7th weekly briefings

Dear NWCS fellow members,
Dear all Parents and Teachers:

Here are the key points of this weekly briefing:
1. The enrollment for NWCS 2010 summer program is still open. Please refer to www.nwchinese.org for details. What I am to call your attention today is the Summer Math Olympic Class embedded. (Please see the attached)。数学一直是我校的优势学科,口碑好,质量高,生源充足,师资力量雄厚,深受家长和学生们的青睐。 我们只所以在暑期班中安排这样一个密集的数学奥林匹克班,就是为了满足大家的要求。 请千万不要错过良机。


2. 语文能力的提高更多的来自于课外阅读(Extensive Reading),而鼓励课外阅读的最佳方式是让阅读带来乐趣,从而提高我们的中文教学水平。我们即要从现在做起,又要从长计议,围绕我们的教学大纲,配 合我们的课堂教学,尽我们最大的能力和资源,把这项工作做好。书籍,文章可谓浩如烟海,为我们的学生选哪些读物,也一定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我们的原则是: 遵循语言习得的规律, 期望通过有限的阅读,达到举一反三的效果。提高学生们的读写听说译的实际综合能力。因此,非学生教师家长三方配合不可。选题范围和细则在admin desk,請指点,推荐,批评,指正。

3. 根据我们的教学需要,和现有条件,我们将在11点至12点这个时段用projector为学生播放中文影视节目,目的是练习听力,丰富教学内容,增长文化背景知识,开阔视野。本周六开始播放文献片《汉字五千年》,共8集,每周一集。欢迎推荐优秀节目。地点详见NHS大厅POSTER。

4. 我校校际友好单位---恒达舞蹈学院隆重推出大型个人舞蹈专场《儿时的梦》,专业水准,推荐有兴趣的家长和在学舞蹈的小朋友前去观赏。详见 the attached poster.

谢谢!

Zhang Tao
The Principal of NWCS
On Behalf of Admin
Serving NWCS with Heart and So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