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NWCS 16th Weekly Email Briefings, Spring 2011

Dear NWCS Fellow Members;

Dear All Parents, Teachers and Students;

尊敬的各位家长、各位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1. 西北中文学校第十六届毕业典礼

一年一度的毕业典礼本周六将在主校大礼堂隆重举行。主校、分校五年级、八年级、十二年级的任课老师和同学务必参加,要求整齐着装。典礼将邀请毕业生家长及挚爱亲朋参加。

9:50am 毕业生入场
10
:00am礼开始
校长讲话 
毕业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老师讲话
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生在老师的率领下上台领取毕业证书并与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全体毕业生与校长、老师和部分家长集体合影留念

NORTHWEST CHINESE SCHOOL 16TH COMMENCEMENT JUNE 2011

NWCS ANNUAL GRADUATION CEREMONY WILL BE HELD AT THE PERFORMING CENTER OF NEWPORT HIGH SCHOOL AT 10:00AM. ALL STUDENTS OF 5TH, 8TH, AND 12TH GRADE ARE REQUIRED TO ATTEND THE COMMENCEMENT. AS THE PRINCIPAL, I, ON BEHALF OF NWCS ADMIN, CORDIALLY INVITE ALL PARENTS AND RELATIVES OF THE GRADUATES TO JOIN THIS GREAT MEMORABLE EVENT. NEAT & FORMAL DRESSES ARE REQUIRED.IT STARTS AT 10:00AM.

2.滕胜毅牙科矫正医师作文奖发奖仪式

毕业典礼结束之后,接下来是滕胜毅牙科矫正医师作文奖发奖仪式。经过作文评审委员会的初审和终审,刘凯辰、陈语飞等二十名同学分别获得了初中组和高中组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除了奖金以外,我校还发给每位获奖的同学两张已经预付了国际 /国内邮资的AEROGRAMME, 期望同学们在假期利用它给远在中国的亲友用中文写信、或写信感谢你中文学校的老师、或写信谢谢藤医师;到外地参加夏令营的同学还可以用它写信回家顺便谢谢爸爸妈妈。现公布如下:

初中组(Middle School Group

第一名:奖金 $70 刘恺辰 7E- 西雅图的春天

第二名:奖金 $50 周莉莎(6A-

第三名: 奖金 $30 沈禹平 8E- 我的暑假

优秀作文奖:奖金每位$10

杨瑞华 6A);詹楚云(6C);杨洪岳(7E);

赵新昊(7E)李苑(8E);许芸雅(8E

高中组(High School Group

第一名:奖金 $70 陈语飞(9A- 音乐的美

第二名:奖金 $50 董璐茜(11A- 我的难忘的经历

第三名: 奖金 $30 梁乐雯 10A- 我的梦想

张沐溢 12A- 知识、汗水、灵感、际遇

优秀作文奖:奖金每位$10

金田(9C);陈思佳 9A);林宗宁 9A);

孙颖(10A);王安伦 10A);赵元新 10A);

季义萱 10C);梁原(10C);卓天悦 10C);

林焯翘(12A);王露 12A

2011 TENG’S ORTHODONTIC SMILES AWARDS CEREMONY

OUR SINCERE CONGRATULATIONS GO TO ALL THE PRICE-WINNERS OF DR. TENG’S ORTHODONTIC SMILES AWARDS (LISTED ABOVE). OUR SPECIAL THANKS ALSO GO TO ALL THE PARTICIPANTS OF THIS ANNUAL EVENT. AND LET’S SAY “THANK-YOU” TOGETHER TO DR TENG AND ALL TEACHERS OF THE EVALUATION COMMITTEE.

3.夏令营家长参观接待日——六月十日 JUNE 10TH OPEN HOUSE FOR NWCS SUMMER CAMP 2011

2011 Summer Program "Open House" will be held on June 10th from 2:00pm to 7:00pm."

Unity of Bellevue Church
16330 NE 4th street
Bellevue, WA 98004

1) Snacks and soft drinks will be served; 2) Last chance to have registration fee waived.

4相约玫瑰园,拥抱大自然

LET’S GO GREEN AND PARTY AT MARYMOOR PARK

PTA主席蒋海林的领导下,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策划,我校年度野餐会已准备就绪(治安、保险、冷饮、游艺、即席表演、食品、后勤等)。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恭候广大家长、教师、学生和亲朋好友的光临。

时间 Time: 6/11, 3pm7pm (Food will be served starting around 4pm )

地点 Location: Marymoor Park, Redmond

5.汉语、阿拉伯语、印地语夏令营

CHINESE, ARABIC & HINDI LANGUAGES CAMP

http://www.seattlebin.com/ReadRecommandSite.aspx?siteId=2987

6 学年之末谢大家

感谢每一位家长在过去的整个学年中对我们教学行政工作的大力支持。谢谢你们对我们的信任,由我们承担他们的教育任务。现在我们暂时在暑假把学生交还回到你们的手中,由你们继续他们的教育工作,还得让他们吃好、穿好、长好、玩好、学好。教育是一项复杂的工程,涉及到家庭、学校、社会的方方面面。通常,系统的教育应该是由家庭、学校和社会三种教育合而为一,构成有机的统一体。外行人往往认为教育都是学校的事情。其实,孩子的安全感、亲近感、归属感只能从家庭中获得;良好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和基本的行为操守也是部分地在家中习得和形成的。可见,家庭教育是多么地不可或缺。信息时代的现代社会是一个INTERDEPEDENT的社会,人与人之间、群体与群体之间、抑或国家与国家之间,相互的依存度越来越高。就教育本身而言,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虽然有着不同的分工,但同时也应该是相辅相成,而不是互相取代。毕竟,最适合的教育才是最好的教育。

每每想到要离开学校和学生一段时间,本不是太长的暑假总让人觉得还是蛮漫长的啊!THEREFORE, SO LONG!

谢谢大家,THANK YOU !

张涛TAO ZHANG

PRINCIPAL

ON BEHALF OF NWCS ADMIN

SERVING NWCS WITH HEART AND SOUL